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金融办探索推进招商服务新模式

日期:2021-10-19 17:23    来源:区金融办

字号:        

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我区金融、科学仪器和传感器等产业发展,区金融办积极探索招商服务新模式,相继与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关村并购发展促进会、北京基金业协会签订了《金融服务顾问协议》。一方面,利用其资源及专业优势,积极引入金融、科学仪器和传感器等领域的优质企业。目前,已成功引入某私募基金落户我区,正指导该基金向证监部门提交新设申请。另一方面,针对我区企业需求,提供培训、金融政策解读等日常金融服务及包括融资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当前,结合我区某外资企业需求,正向其欧洲总部负责人介绍分析中国资本市场相关政策及发展情况;积极沟通对接,研究策划金融机构走入怀柔活动。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进一步对接优质金融机构(组织),统筹引导金融资源融入怀柔发展大局,服务怀柔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