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我区服务企业快速全响应工作机制成效显著

日期:2021-12-01 17:16    来源:区投促中心

字号:        

今年,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了《怀柔区服务企业快速全响应工作机制》,由24名区级领导、24名部门正职和128名联络员组成“亲清管家”队伍,为区内141家重点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一是深入开展区领导走访企业工作。截至目前,区领导及24个管家单位累计走访企业、院所、高校等300次,其中召开座谈会及现场办公会57次。同时,协调推动企业痛点难点问题解决。

二是稳步推进企业服务全覆盖工作。推动14个镇乡领导走访服务镇域内企业131家(次),汇总镇乡所属实体企业158家,纳入微信服务平台管理。

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效果显著。企业对我区服务工作表示满意,企业在怀生产发展信息得到提升,纳税增幅明显。下一步,区投促中心将进一步统筹推进落实《工作机制》,多形式推动责任单位和管家单位协调配合,加快问题解决进程,争取加快办结2020年企业问题,努力提高问题解决率和服务水平,创造企业在怀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