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创城见实效

日期:2022-02-28 17:03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字号:        

  今年以来,怀柔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创城见实效。

  一是开展诚信教育,提升服务水平。组织开展法律法规、服务规范等学习教育活动2次,让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工作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引导窗口工作人员遵规守纪、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做好服务老年人群体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群体设置“爱心窗口”,配备了专门的导服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咨询、指引,对不熟悉办理流程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提供一对一代办服务。总计服务人数达到百余人。三是加强创城宣传力度。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创城海报10张、窗口摆放创城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宣传创城工作,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助力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