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带队到北房镇就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进行调研

日期:2022-03-09 16:51    来源:北房镇

字号:        

  3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到北房镇北京健兴泰家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占智、区城管委,规自分局、北房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彭丽霞一行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相关需求的汇报,随后参观了产品展示间。彭丽霞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在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环节中面临的问题和需求,与相关部门调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第一时间给予回应,针对接通管道天然气事项进行现场办公。

  彭丽霞强调,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是做好“亲清管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加快研究推进问题解决的办法,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手段、更加实用的方法,持续提升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健康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