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我区集中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3-25 16:44    来源:区城管委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整治好当前“门前三包”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整齐、美观、有序的城市环境,由区城管委牵头,联合城管执法局、泉河街道、龙山街道等单位,自3月起,联合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贯穿全年,一是做好宣传动员。向商户发放《致广大商户的一封信》,告知商户和责任单位“门前三包”内容,签订“门前三包”管理协议书;二是解决突出问题。集中清理商户门前积存烟头和玻璃贴字、不合规广告、店外乱堆物料等突出问题;三是规范停车秩序。针对商户门前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告知、劝说,告知其对自身及客户的非机动车及时入位;四是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商户统一规范设置健康码、行程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累计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2412余份,出动人工892人次,出动铲车、汽车60台次,清理玻璃贴字、不合规广告、店外乱堆物料、卫生死角等问题1390处。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