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多形式推进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日期:2022-04-13 17:32    来源:区投促中心

字号:        

  作为服务企业“双总管家”之一,为落实市级“服务包”制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投促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进解决企业诉求。一是统筹协调管家单位负责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及时解决并答复企业;二是提请政府以督查形式,推动责任部门与管家单位共同协调解决;三是针对个别重点企业,诉求比较明确的,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进行专场解答。2022年一季度,区投促中心征集整理企业有效诉求63件,通过采取各种方式,截至目前,已统筹协调为企业解决和即将限期解决诉求25件;此外,根据企业诉求具体情况,预计还将有20-24个诉求在年内逐步得到解决,预期解决率达到70%以上。

  下一步,区投促中心将进一步统筹推进落实《怀柔区服务企业快速全响应工作机制》,积极统筹推动责任单位和管家单位协调配合,创新服务企业方式,加快企业诉求解决进程,不断提高问题解决率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企业创造在怀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