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服务企业工作

日期:2022-05-17 16:29    来源:区投促中心

字号: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两手抓”,精细化深入开展疫情常态下的服务企业工作。

一是更新《怀柔区2022年区级重点服务企业台账》。服务企业的区领导由2021年的24人增加至25人,服务管家也增加为25个,每位区领导对应服务6-7家企业。调整后的台账新增科研院所、专精特新、科技服务、民生服务等企业64家,经过调整,2022年台账纳入区级重点服务企业总计162家。

二是坚持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以区级重点服务企业台账为基础,以提高服务企业精准性为中心,按照《怀柔区服务企业快速全响应工作机制》要求,督促协调服务管家单位,在做好疫情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梳堵点,解难点,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多措并举推进解决企业诉求。汇总、分析企业有效诉求,根据企业诉求具体情况,采取正常诉求加快推进、共性问题专场解读、个别难点协调督办等方式,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效率,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