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最新最全!@北京企业,防疫助企政策汇总来了!

日期:2022-06-01 09:38    来源:首都之窗

字号: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北京市及各区近期相继出台了一批助企纾困的政策举措,以精准暖政让企业“缓口气”“加把劲”,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面对疫情,各行业企业应如何做好防控?哪些企业可享受房租、税收减免?如何申请社保缓缴?为便于企业清晰了解、尽享快享政策红利,市发展改革委制作了《“防疫情、稳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政策汇总》,实现企业帮扶政策“一键通”。

  截至5月30日,已收集整理相关政策及细则126条,包括国家政策(28条)、市级政策(71条)和区级政策(27条)。其中,市级政策包含降成本减负担、促就业稳岗位、扩内需促消费、保运行促畅通、重点防控指引五类。

  此外,特别单独设置“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18条”板块,囊括本市分领域实施细则和各区落实政策,方便中小微企业有针对性地检索查询。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收政策汇总吧↓

微信图片_20220601093948.jpg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