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我区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会

日期:2022-06-14 09:22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001.jpg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3日,我区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会,传达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北京市审计工作会议和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计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全区审计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庆丰指出,过去一年,我区审计工作卓有成效,审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惩治腐败、防范风险、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服务和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于庆丰要求,要高质量落实2022年审计任务。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聚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领域。更好的担负起审计工作职责使命,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于庆丰强调,要加强重大政策任务落地审计,加强各项稳经济政策措施审计监督。围绕高精尖产业重新布局、优化营商环境、仪器传感器产业发展等政策方案落实情况,开展跟踪审计,促进政策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好政府折子工程、民生实事等项目全过程监督,更好的服务中心和大局。要规范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助力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安全稳定。要促进提高财政支出绩效,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

  于庆丰要求,要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审计结果运用。要形成审计工作合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奋斗精神完成好全年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领导梁爽、于家明、季学伟、关得志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