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怀柔交易团携手8家企业“硬核”亮相服贸会

日期:2022-09-01 17:07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8月3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怀柔区交易团携手我区8家重点企业亮相服贸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示我区全面落实国家战略,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奋力推进怀柔科学城、中国影都、国际会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

  本届服贸会怀柔展区设在首钢园区2号馆,展位面积170平方米。场馆通过科技赋能提升互动体验,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推出人屏互动、光影瞬间互动、单车游览怀柔景区,展示怀柔科学城、中国影都、国际会都和怀柔生态优势,让参观者沉浸其中。除此之外,北京雷特世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禧宝露文化中心、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长剑、碧海映像等6家怀柔文旅企业在怀柔展厅设置展台,共同推介我区优质文旅产品。

  我区企业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春风药业也在现场布展。春风药业以“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三链融合,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分别展示了中药配方颗粒智能化中药房、针灸铜人与现场演示“冬病夏治”三伏贴,是中医药展区中主题突出的展厅。亚马逊通公司全面展示信息通信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成果,吸引了很多观众参观、互动、体验,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