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我区开展劳务派遣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2-10-19 17:09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为持续筑牢疫情防线,消除潜在风险隐患,10月18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我区6家劳务派遣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

本次联合检查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涉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情况、工作场所消杀通风、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等环节进行检查,对可能出现风险的点位进行再次督导检查。

据了解,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履行行业主管职责,对区内150余家劳务派遣企业人员基础信息进行统计,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合法用工、安全生产等相关检查工作,并结合我区“E企通”小程序对全区劳务派遣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加强劳务派遣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检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