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杨宋镇制片人总部基地文化商业街区项目实现结构封顶

日期:2022-11-16 15:38    来源:杨宋镇

字号:        

  11月14日,怀柔区杨宋镇制片人总部基地文化商业街区(20地块)项目已实现结构封顶,商业办公楼(23地块)正在热售。

  由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制片人总部基地项目位于作为中国影都核心承载地的怀柔区杨宋镇,紧邻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其中文化商业街区项目工程建筑面积69542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3层,最大建筑高度为18米,包含15栋文娱产业用房,预计2023年底完工,2024年5月对外开放,建成后将形成文化创意、商业休闲和艺术交流的于一体的电影文创休闲聚集区。商业办公楼项目(23地块)正在热售,总建筑面积39754平方米,户型单套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采光面大,使用率达到71%至73%。

  据了解,扎实推进中国影都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提升影视产业示范区影响力和竞争力,杨宋镇与区文促中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工作专班,坚持清单化管理,将其纳入影都“60·365”行动计划,高位调度,积极协调,加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全力推进制片人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同时,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广泛推介招商,积极帮助项目方与奥特莱斯、万达等接洽,加快推进辖区商业配套功能进一步完善,全力打响“来影都过周末”品牌。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