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北房镇持续推动招商引资落地增效

日期:2023-01-30 16:40    来源:北房镇

字号:        

  为做好提升营商环境服务优化工作,北房镇多举措持续推动招商引资落地增效。

  一是持续开展“亲清管家”大走访工作,广泛听取企业建议及意见,同时采取“吹哨报道”机制,压实日常服务责任,开行“融资纾困直通车”,协助配合5个企业解决融资贷款,共上门走访企业60余次,协调推进北房镇“服务包”事项落实。

  二是落实实体企业招商服务工作,积极参加各类企业接待洽谈20余次,利用传感器公司提供重点企业名册向14个传感器企业发送市区各项奖励政策,并做好项目后期的跟踪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引入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的个体工商户24家,公司53家,专业合作社3个。

  三是指导完成春风药业改扩建项目规划方案设计,一期新增建筑面积10000平米,项目建设现正在稳步推进;落实仪器传感器百日攻坚计划,已启动迁入经纬园程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