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政企携手办招聘 搭建平台送岗位

日期:2023-02-20 17:29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2月17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青春万达广场共同举办了“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地区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就业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商户招工复工保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招聘会上共有包括青春万达广场商户在内的66家企业单位参与,提供招聘岗位261个,吸引600余名求职人员到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6人次。人力社保局在招聘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为求职者免费解答就业、社保、劳动关系、工伤政策等方面问题60余个,发放宣传折页、政策读本等宣传品1000余份。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我区“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的一项内容,是实现政府稳就业、企业保招工、个人有工作“三赢”目标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人力社保局将进一步扩大与区内重点行业、优质企业的就业合作,持续为求职者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搭建供需平台,让企业和求职者“唱主角”,双向缓解企业“用工荒”,个人“就业难”的难题。此外,区人力社保局还将陆续开展送岗位进镇乡、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把就业岗位和政策送到劳动者“家门口”。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