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三措并举推进“惠民惠企”政策宣传

日期:2023-03-02 16:34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为切实提高惠民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做好群众和企业兜底保障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区政务服务局采取三项举措,全力推进“惠民惠企”政策宣传。

  一是惠企政策兑现平台。依托政府网站开设惠企政策兑现专题,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在政府网站和人保局新媒体端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服务内容,推出“一站式”兑现服务。

  二是扩大全区政策文件公开。在政府文件栏目下增设各部门文件,确保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公开。针对重大政策,及时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进行解读,做到同步组织、同步部署。

  三是全面推进主动公开工作。今年截至目前,在区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844条;其中涉及稳岗就业、涉农补贴、乡村振兴、公共文化服务等重点领域信息572条,加大了重点领域覆盖面,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