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副区长于家明到杨宋镇调研企业发展

日期:2023-03-15 16:24    来源:杨宋镇

字号:        

近日,副区长于家明带领区财源办、杨宋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京腾龙天元橡塑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土木工程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北京腾龙天元橡塑有限公司,于家明听取了企业的产品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企业要全力以赴推动生产,积极投入怀柔区建设中来,为“一城两都”注入新活力。

在中交一公局土木工程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于家明一行参观了研究试验室,在了解了公司发展背景、研究方向、未来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后,要求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解答并尽快落实。

于家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企业要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明确发展目标,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同时,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履行核心职能,全面提高服务保障的精准度,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为企业减轻压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政企同向发力,推动怀柔区高质量发展,为“展翅腾飞看怀柔”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