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副区长韦小萍调研我区投资促进工作

日期:2023-04-11 16:56    来源:区投促中心

字号:        

4月6日,副区长韦小萍到区投促中心调研,区投促中心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投促中心主任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韦小萍到区企业集中办公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韦小萍对区投促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筹联动,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资源共享和联动协作,强化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二是梳理怀柔区产业空间资源和产业政策等信息,打造政策“服务包”,发挥政策集成效应,深化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在怀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激发全区经济活力。三是借助市投促中心、商协会等平台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活动,深挖投资商机,有针对性地推介怀柔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激发企业投资热情,坚定企业来怀信心。四是构建招商引资绩效评价体系,进一步总结招商工作,借鉴先进工作经验,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