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日期:2023-05-11 17:02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为切实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常态化、持续化地开展,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多举措并行,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区政务中心升级LED显示屏,优化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合理规划无障碍停车位,新增助听器,更新灭火设施,为不同办事人提供更优质服务。升级政务中心系统软件,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效能。二是规范服务标准。组织窗口人员学习《政务服务综合窗口人员能力与服务规范》。将规范内容作为窗口人员工作服务标准,融入绩效考核中,以考促学,以学促长。明确标准规范,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三是创新宣传模式。在办事窗口评价器设置营商环境二维码,通过扫码即可了解营商环境最新政策。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务服务网和各种网络媒体等渠道,对政务服务等工作动态、最新政策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