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失效]怀柔区司法局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通告

日期:2020-02-21 18:18    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7号)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通告如下: 
  一、组建律师服务团
  区律师协会已成立由专业律师组建的中小微企业律师服务团,本区中小微企业可就受疫情影响遇到的企业合规、劳动合同、风险防范等法律问题,联系区律师协会,区律师协会将快速指派律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咨询、代理、法治体检等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联系方式:怀柔区律师协会69680319
  二、开通中小微企业法律咨询热线服务
  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配备专业律师值班,设置律师专席,充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的法律需求,通过电话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咨询热线:69640148

怀柔区司法局

2020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