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市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书面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0-05-19 17:12    来源:区科委

字号:        

各相关企业:

  根据北京市科委《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京科高发〔2020〕32号)的通知要求,现就2020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书面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一正一副,提交正本材料(副本企业留存),左侧胶装成册,右侧骑缝处加盖企业公章。

  2、请在封皮左上角标明技术领域、右上角标明正、副本。

  3、在网上申报填写提交完成后,打印“网上申报提交界面”一并报送。(注:网上申报“上年度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情况表”中请务必勾选主要产品(服务))

  4、在报送纸质材料时同时提交申报书(申报系统导出PDF,非全部文件扫描件)和2020年怀柔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统计表电子版。

  5、第二批纸质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12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书面材料报送必须由申报企业管理人员报送至怀柔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34号科创综合服务窗口,不接受中介机构单独报送书面材料。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qkwgxcyzx@163.com。(材料报送人员请随身携带身份证,禁止未满14日隔离期人员报送材料。)

  报送地址: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大街53号

  联系人:苟幸男

  联系电话:69697671

  北京市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