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失效]关于开展怀柔区2020年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申报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22 16:50    来源:区发改委

字号:        

拟申请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项目单位:
  为加快推动怀柔区光伏发电产业发展,做好2020年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非户用光伏发电项目,下同)国家补贴申报相关工作,按照《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北京市2020年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申报相关工作的通知》(京发改〔2020〕724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的项目需为2020年1月1日以来已建成并网的项目和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并网的项目,已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请各拟申请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项目单位按照附件要求加快梳理2020年已并网及计划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信息,并于2020年5月26日下午17点前报送至我委。逾期未报送的视为放弃此次国家补贴申报资格。
  二、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通过市场竞争配置方式开展,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本市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申报上网电价为范围为每千瓦时0.3598元至0.4元(本市燃煤发电企业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国家光伏发电补贴,最高不超过本市所在Ⅱ类资源区指导价,自发自用部分只享受国家光伏发电补贴)。国家能源局将在补贴总额范围内,按修正后的申报电价由低到高的顺序遴选纳入补贴范围的项目。
  三、请申请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于2020年6月1日至6月15日通过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nea.gov.cn)登录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各项支持性文件,其中6月1日至14日为填报项目信息时间,6月15日为填报电价时间。
  五、各项目单位要抓紧实施申报项目,按照计划进度并网,并自2020年7月起,于每月9日前将申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报送我委。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2020年已并网及计划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信息表


  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


  (联系电话:区发改委69649085;市发改委 55590485  55591151)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