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征集2021年第三十一届群众艺术节开幕式活动承办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0-12-31 14:27    来源: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为营造节庆氛围,丰富节庆文化活动,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拟举办2021年第三十一届群众艺术节开幕式活动,现向社会征集有相关活动经验的单位进行策划此项目。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2月4日(腊月二十三)地点待定

  二、征集项目预算总金额(即最高限价):

  人民币壹拾玖万元整(190000元),具体金额以财政批复为准。

  三、活动形式

  为适应当前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文化氛围,拟控制线下文化活动规模,并向线上活动倾斜。活动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必要时以线上活动为主。

  四、需提交材料:

  1、活动详细方案和预算(体现群众性和艺术性,要包含群众艺术展示、精品演出、观众互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普及等内容,说明活动设计理念和预期效果)。

  2、近三年主要业绩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所提供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同时,将方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yyzx@126.com。所有提供的纸质版材料不予退回。

  四、材料报送时间:2021年1月8日17点前

  五、材料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怀柔区迎宾北路7号文化和旅游局,演艺活动服务中心

  联系人:梁玉

  电话:010-69698779

  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