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怀柔工作站搭建院所桥梁助力企业突破技术升级瓶颈

日期:2021-03-19 17:35    来源:区科委

字号:        

  今年以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怀柔工作站立足坚持做企业转型赋能的“贴心人”,挖掘企业科技需求,梳理院所技术,靶向牵线搭桥,通过优质科技成果在我区转化,助力企业突破技术升级瓶颈,实现赋能提质。

  工作站针对北京宏英工贸有限公司精油提取技术瓶颈,3月16日,联合该公司到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进行需求对接。针对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有科技需求,经前期筛选协调,3月17日,联合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开展需求对接。

  对接活动中,院企双方结合企业当前亟待解决的科技难题和科学院科技项目,就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均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怀柔工作站将继续不断调查整合区内企业科技需求,搭建院企协同创新合作平台,降低企业创新投入成本,促进小微企业与院校的产学研用合作。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