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工作进展 > 图片工作进展

戴彬彬“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

日期:2021-01-01 18:15    来源:融媒体中心,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戴彬彬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我区疫情防控、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参加。

戴彬彬“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jpg

  察看北房镇幸福东园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职守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

察看泉河街道家天下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职守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jpg

  察看泉河街道家天下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职守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

  戴彬彬先后来到北房镇幸福东园小区和泉河街道家天下小区,向社区出入口职守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了解来往车辆、人员扫码、测温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在搭建的临时帐篷中,戴彬彬察看帐篷保暖设施设备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随机察看便民超市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jpg

  随机察看便民超市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戴彬彬还实地察看了两小区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随机走进小区附近两家便民超市,详细询问商品货源地和价格,叮嘱商家,一定要严格消毒,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戴彬彬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动员各方力量助力基层防控,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居民科学、规范防护。对于居家观察人员,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做好生活服务和健康监测,加强心理疏导、人文关怀,耐心细致做好居民工作,让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随后,戴彬彬来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详细了解会展中心节日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戴彬彬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于举办的各类婚宴、会议等活动,要严格控制人数,做好测温、扫码等各项防控措施。

察看红螺寺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jpg

  察看红螺寺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

  在红螺寺景区,戴彬彬实地察看了景区出入口、餐厅等场所。他强调,景区、商场、饭店等人流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深入排查并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节日。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