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工作进展 > 图片工作进展

戴彬彬主持召开全区城市运行保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02-12 21:15    来源: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戴彬彬主持召开全区城市运行保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jpg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1日晚8时,区委书记戴彬彬主持召开全区城市运行保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参加。
  戴彬彬强调,各属地、部门要严格履行好责任,落实好燃放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在可燃放区域加强应急值守,加大巡查力度,各级防控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坚守责任,层层落实,层层把关,确保整个春节期间我区烟花爆竹燃放秩序平稳有序。要做好城市运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水、电、气、热、通讯等管网巡查巡检力度。要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平稳,全力维护社会面安全稳定。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怀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年。
  于庆丰指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测温、扫码、登记工作;烟花爆竹销售点做好耐心服务工作,属地、公安部门要加强管控;要做好怀北滑雪场、红螺寺景区等公共场所的人流疏导、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防火工作,巡逻人员要尽职尽责;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管控、清扫工作,做好重污染天气的防控,确保空气质量达标。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伍建民、郭文杰、王赤、焦宝军、王建刚、高崇耀一同调度。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