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工作进展 > 图片工作进展

郭延红“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5 08:5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5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防死守,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老年人和儿童是需要重点关注的群体,要以更高标准抓紧抓实救助管理站、儿童福利院、养老服务机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副书记张闯参加。

郭延红“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检查龙山街道冠军苑宾馆西侧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情况

  龙山街道冠军苑宾馆西侧核酸检测采样点,提供24小时普通人员检测服务及“弹窗人员”专门服务。郭延红检查采样组织工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要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合理布局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及时向社会公布,方便市民一键查询,就近采样,同时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不扎堆聚集。

  郭延红来到怀柔区救助管理站、儿童福利院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详细了解救助接待工作流程,检查工作台账、现场环境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严之又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jpg

检查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共有188张床位,现入住134名老人。郭延红详细了解防疫工作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连续奋斗,构筑起守护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屏障,要严格执行全封闭管理制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人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要加强宣传引导,科学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