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工作进展 > 图片工作进展

郭延红“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7 1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5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集中隔离点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区委副书记张闯参加。

  

1.jpg

  检查集中隔离点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jpg

  检查集中隔离点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郭延红都详细察看建设进度、“三区两通道”设置、容纳能力等情况,并走进隔离房间,察看设施配备、通风排水等情况。

  郭延红强调,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科学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完善各类配套设备设施。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集中隔离点改造进度。改造完成的集中隔离点要经专家验收评估合格后投用,确保质量过关、安全达标。要强化集中隔离点信息化防控,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

  区领导王建刚、季学伟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