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工作进展 > 图片工作进展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

日期:2022-10-26 1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5日下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出席。

  会议强调,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要建立责任体系,明确责任,每一项工作、每个环节必须明确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压实责任,把市委市政府、区委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举一反三。就目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所有工作目标必须实现。

  会议强调,外防输入是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严从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清死角、扫盲区,强化基层治理。要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卡口执勤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查补漏洞,防范事故发生,切实做到零事故、零隐患、零火情。要坚定创城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工作目标”就是军令状。临近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成绩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检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鲍晓健、王江辉、梁爽、孙晓峰、陈兴华、莫剑彬、焦宝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