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PEC会议展示中心

日期:2019-06-11 19:11    来源:怀柔信息网

字号:        

  展厅面积760平方米,以“国际会都,辉煌印记”为主题,收藏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召开的珍贵资料,展示38万怀柔人民齐心协力建设示范区的奋斗历程,还原了APEC会议的盛事盛况,彰显了后APEC时代的发展成果。以筹备会议,场馆建设,会议场景复原,后APEC时代发展为脉络,建成了8大展区,布展采用了先进的声光电控制技术,并配套464件展品。

  公众参观路线:2014APEC会议展示中心—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集贤厅—南广场—夏园

  参观方式:采取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的方式购票,集中组织游客乘车入岛参观。

  参观时间:每周参观6天(周一闭馆),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参观价格:100元/人。

  预约方式

  ①线上预约:关注“北京雁栖岛”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游览预约”>“预约门票”。

  ②电话预约:69658887转8711、8712、8713。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