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政策云解读

小微企业首贷、续贷、借贷政策解读北京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抗疫产品简介

日期:2020-05-13 16:29    来源:怀柔区政务服务局

字号:        

  北京怀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怀信公司")于2018年1月由怀柔区国资公司、怀胜公司、慕田峪公司、雁栖湖公司及金兴华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怀柔区唯一一家国有融资担保机构。我公司主要为北京市范围内特别是怀柔区内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性担保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怀信公司出台《针对疫情的专项服务方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区内企业应对疫情。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疫情期间提供生活服务保障的或疫情防控相关的三类企业,怀信公司设立了审批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审批、即报即审,做到在一周内完成自项目受理至放款的全部工作流程,以更快捷的服务,保障企业资金需求。同时视企业情况降低担保费率,以更低的融资成本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此外,针对老客户,怀信公司主动协调银行,做好客户续保、续贷工作,做到特殊时期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以更全面的措施,保障企业资金需求。

  目前我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广大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在即。针对这一情况,同时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的号召,怀信公司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复工保,该产品主要针对北京市范围内疫情前生产经营正常,但受疫情影响短期流动资金困难,复工受阻的各类中小微企业。针对此类企业,怀信公司可为其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额度上限100万元,最长担保期限3年,还本方式灵活,可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方式。

  面对疫情,怀信公司将坚持国有融资担保公司定位,积极履行国有融资担保公司社会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支持怀柔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积极跟进疫情防控融资保障需求,强化优化担保服务,维护中小微企业经营稳定大局,与企业共渡难关,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