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云直播

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第九期"政务10:00云直播"的公告

日期:2020-06-05 17:36    来源:怀柔区政务服务局

字号:        

  为拓宽企业办事咨询渠道,解读优化营商环境3.0版最新政策,网上面对面解决企业办件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区政务服务局2020年6月9日、6月11日上午10:00,利用网络直播方式,组织区人防办、区园林绿化局等政务服务单位,为企业做线上政策解读、问题解答。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直播时间

  工作日每天上午10:00-11:00,并根据企业需要适当延长或预约其他时间。

  二、参与方式

  依托华为云WeLink线上会议功能开通线上政务云直播,会议ID:951721170、密码:123456。详细操作说明见附件1。

  三、直播内容

  1、精准解读送政策。区政务服务局组织相关政务服务单位,以优化营商环境3.0版最新政策为重点,做好剖析式解读或案例讲解。

  2、因企施策解难题。政策解读后是答疑环节,针对企业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3、特别咨询再预约。企业提问涉及当天未上线单位的,或是具体问题不能进行现场解答的,区政务服务局负责记录,转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答和反馈。

  四、直播安排

  2020年第九期

日 期

上线单位

政策及答疑重点

6月9日(星期二)

怀柔区人防办

人防工程建设审批政策解读及答疑

6月11日(星期四)

怀柔区园林绿化局

园林绿化专业审查(绿地率)手续办理

  五、预约申请

  由区政务服务局负责接受企业咨询的预约申请,为企业量身定制送服务,预约电话:010-60687447。

  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6月5日

  附件1

  华为云WeLink加入会议操作说明

  1. 点击"加入会议"(未下载WeLink客户端的请先下载安装)

手机APP                                     PC客户端

  2.在"加入会议"界面中,输入会议ID(951721170),按"单位+姓名"格式设置参会人员名称后点击"加入会议"。

手机APP                                           PC客户端


  3.输入密码(123456),即可进入直播间,不需要发言时请保持静音并关闭摄像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