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复印店”这件事一次办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解决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堵点,推出了“办好一件事”主题服务,提供“上一网、交一表、找一人、办一次”的主题服务模式。

立即办理
过去开复印店 现在开复印店 过去-现在

高效“开复印店”,这些条件不可少

  1、 首先应具有一处已完成经营/办公地址备案的经营场所,工商注册时不能使用虚拟地址。若尚未申请营业执照,请前往北京市企业登记"e窗通"服务平台(https://ect.scjgj.beijing.gov.cn/index)办理营业执照、公章和涉税事宜。

  2、 若已有营业执照或社会信用代码,请携带材料清单要求的材料前往政务大厅,在政务专员的指导下办理其他业务。 政务专员将材料交各部门并联审批,通过后联系您领取。 

  3、 若经营面积大于300㎡且装修费用大于100万元,请在装修前自行登录北京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beijing.gov.cn/)申请施工许可;装修完成后请自行登录上述网站,选择在线办事中的在线申报→住建委→市、区住建委,选择"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进行申报。最后,您的经营场所在开业前要符合消防验收标准,并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后才能申报消防手续。


我要开复印店

我要开复印店流程
  • 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 咨询电话:(010)60687447 投诉监督方式:(010)12345
  • 办理时限:申请受理5个工作日;审查与决定7个工作日;发证3个工作日(窗口领取或邮件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