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保障性住房

2019年剩余公租房房源选房公告

日期:2019-11-19 11:12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2019年 11月22日举行2019年公租房剩余房源选房签约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房签约地点:

  北京市燕怀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一层大会议室。(怀柔区青春路41号,双阳宾馆院内)

 

微信图片_20191210235457.png

  二、选房签约时间:

  2019年 11月22日上午9:00,公租房备选家庭排序结果1-29号按照选房顺序号进行选房签约。

  2019年 11月22日下午14:00,公租房备选家庭排序结果30-60号按照选房顺序号进行选房签约。

  三、申请家庭选房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选房排序通知单;

  2.如申请人不能亲自到场的,可由其共同申请人代为选房,也可由他人代为选房(须提供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

  3.监护人代为选房的,提交监护人身份证明;

  4.以上资料均须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2份(A4纸复印)(梦想家园项目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3份);

  5.申请人及同住人1寸证件照各2张;

  6.申请人名下的北京银行借记卡及复印件2张(梦想家园项目请携带北京农商银行借记卡),存有2个月以上租金,以后用于划扣租金。

  四、选房要求:

  1.进入选房区域的申请家庭成员不得超过2人。由于选房现场选房家庭多,选房时间短,请您提前了解房源情况,结合选房顺序号,选出3-5套备选房源。

  2.参加选房的家庭,须按照规定时间到场,现场叫号3次未到的,将安排后续家庭进行选房。选房工作结束后仍未到场选房的家庭,视同放弃选房签约资格。

  3.选房必须申请人本人亲自到场,申请人本人不能到场又不能提供委托书的,此家庭摇出的顺序号作废。

  4.选房人对已选择房源签字确认后,所选房号不得更改。

  5.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禁止在现场喧哗打闹,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选房秩序。

  五、其它

  1.公租房备选家庭排序结果请参照怀柔信息网《怀柔区2019年剩余公租房房源公开摇号结果公示》公示结果。

  2.签约现场收取首月租金与押金(一个整月的租金)收取方式为刷卡缴费,请申请家庭带好银行卡。

  3.请您携带本年度30元/平米供暖费,现场由供暖公司收取。

  4.因胜悦居项目、安乐馨居项目为燕怀投资公司从原业主处趸租房源、梦想家园项目为原承租户退租后形成的可配租房源,其中部分房源存在原业主预存预交水电费用,需申请家庭在签订合同时,结清此部分费用。

责任编辑:张艺文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