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保障性住房

悦谷新城家园共有产权住房摇号公告

日期:2020-04-23 16:59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悦谷新城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20年4月26日14:00 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开发企业:北京京粮泰宇房地产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 悦谷新城家园

  3、预售许可证号:京房售证字(2020)23号

  4、房源套数:1065套 

  5、销售均价:20000元/平方米,全装修交房(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二、申购家庭数量                   

  本次最终确认申购家庭365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计2252户。其中,怀柔区人才家庭34户,北京市户籍家庭2097户,非北京户籍家庭121户。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三、房源安排及摇号分组

  本次摇号分三组分别摇出顺序号:

  1、第一组:项目总房源中3.19%房源共计34套(房源明细见附件1),面向网申公告中第一类家庭,即面向已经入驻和即将入驻怀柔科学城怀柔地块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和非京籍人才无房家庭;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和非京籍人才无房家庭。

  2、第二组:项目总房源中91.46%房源共计974套(房源明细见附件2),面向网申公告中第二类家庭,即面向怀柔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怀柔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

  3、第三组:项目总房源中5.35%房源共计57套(房源明细见附件3),面向网申公告中第三类家庭,即面向在怀柔区工作的符合条件的非京籍无房家庭。

  四、公证与监督

  本次摇号工作由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程监管,组织与实施单位为北京京粮泰宇房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市方正公证处依法全程公证。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购家庭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监督现场摇号工作。申购家庭代表报名监督现场摇号工作,报名时间:2020年4月24日9:00至2020年4月25日17:00。报名采取电话报名方式,将录取前12名符合本项目申购条件的客户为摇号参与客户,报名后申请人本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摇号活动(备注:由于摇号现场场地有限,现场只接待通过电话报名的申购家庭代表及媒体监督人员进场,其他申购家庭无需到场)。报名电话:010-61623566  

  五、结果查询

  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jhr.gov.cn/ 查询摇号结果。

  六、摇号地点

  摇号地点:悦谷新城家园售楼处(北京农商银行(庙城支行)向南200米)

  电话:010-61623566 010-61623966

  七、注意事项

  按照市、区主管部门防疫规定,所有人员应服从统一指挥,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摇号场地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消毒、防疫询问、保持一米线安全间距,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核对相关防疫信息无误后方可进场。近20天内有发烧或其他不适症状人员、来(返)京后未完成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人员、14天内有境内外疫区或疫区人员接触史人员不得入场。摇号进行中,人员间隔距离不少于1m,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