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保障性住房

科荟雅园共有产权住房摇号公告

日期:2021-01-20 15:49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科荟雅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21年1月22日15:00 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开发企业:北京怀柔科学城置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 科荟雅园

  3、预售许可证号:京房售证字(2020)185号

  4、本次申购房源套数:664套 

  5、销售均价:25600元/平方米,全装修交房(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二、申购家庭数量                   

  本次最终确认申购家庭1455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计662户。

  第一组为已经入驻和即将入驻怀柔科学城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经认定的高新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及创新主体;为科学城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的平台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经区政府认定的区内重点企业,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和非京籍人才无房家庭,共计30户;

  第二组为怀柔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怀柔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共计582户;

  第三组为怀柔区工作的符合条件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共计50户。

  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三、房源安排及摇号分组

  本次摇号按照申购家庭分组(延续网申公告中的分组),分别摇出选房顺序号:

  1、第一组:项目可售房源中4.5%房源共计30套,面向网申公告中第一类家庭,即面向已经入驻和即将入驻怀柔科学城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经认定的高新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及创新主体;为科学城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的平台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经区政府认定的区内重点企业,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和非京籍人才无房家庭。

  2、第二组:项目可售房源中88%房源共计584套,面向网申公告中第二类家庭,即面向怀柔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怀柔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除第一类符合条件的京籍家庭以外)。

  3、第三组:项目可售房源中7.5%房源共计50套,面向网申公告中第三类家庭,即面向在怀柔区工作的符合条件的非京籍无房家庭(除第一类符合条件的非京籍无房家庭以外)。

  四、公证与监督

  本次摇号工作由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程监管,组织与实施单位为北京怀柔科学城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市方正公证处依法全程公证。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购家庭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监督现场摇号工作。申购家庭代表报名监督现场摇号工作,报名时间:2021年1月20日10:00至2021年1月21日15:00。报名采取电话报名方式,将录取前12名符合本项目申购条件的客户为摇号参与客户,报名后申请人本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及智能手机准时参加摇号活动(备注:由于摇号现场场地有限及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只接待通过电话报名的12名申购家庭代表及媒体监督人员进场,其他申购家庭无需到场)。报名电话:010-89616868。  

  五、合同公示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N7g5TRw3nlwwF3Nd8iBnw 

  提取码:6868 

  六、结果查询

  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jhr.gov.cn/ 查询摇号结果。

  七、摇号地点

  摇号地点:科荟公元销售中心(北京市怀柔区乐园大街乐园庄桥东侧100米)

  电话:010-89616868  

  八、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市、区主管部门防疫规定,摇号现场所有人员应服从统一指挥。摇号现场只接待监督摇号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购家庭代表进场。摇号全程请正确佩戴口罩(接待中心将准备应急物资、如口罩,消毒酒精,以备参加摇号人员使用),参加摇号的现场人员需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手机"扫码"出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绿码(北京健康宝首次使用时需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并进行人脸识别,请提前完成注册)及信息登记工作。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正处于隔离期的人员,我们将谢绝进入。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