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保障性住房

2021年对怀柔区具有保障房资格的城镇低保、低收入、大病、重残等困难家庭 专项配租的选房公告

日期:2021-08-19 10:28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北京市燕怀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定于 2021年 8月26日进行对怀柔区具有保障房资格的城镇低保、低收入、大病、重残等困难家庭专项配租的递补选房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共3个,可配租房源共计10套,具体房源情况如下:

公租房项目可配租房源信息统计表

序号

小区名称

居室

套数

面积(约㎡)

1

梦想家园

一居室

4

49

二居室

2

61

2

安乐馨居

一居室

3

65

3

滨河馨居

二居室

1

71

合计



10


备注:1.承租家庭缴纳的房租费用中包含物业费,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及收视费等。不包含的费用须由承租家庭自行支付,公租房租金补贴对自行支付费用不予补贴;

    2.按照《关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对象及租金补贴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建法〔2012〕11号)相关规定:家庭承租的公租房建筑面积高于60平方米的,超出面积的租金不予补贴。

  二、选房签约地点:

  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41号燕怀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双阳宾馆内)一层大会议室。

  三、选房签约时间:

  2021年8月26日上午9:00,公租房一居备选家庭排序结果1-10号按照选房顺序号进行选房。

  2021年 8月26日下午14:00,公租房二居选家庭排序结果1-5号按照选房顺序号进行选房。

  三、申请家庭选房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

  2.如申请人不能亲自到场的,可由其共同申请人代为选房,也可由他人代为选房(须提供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

  3.监护人代为选房的,提交监护人身份证明;

  4.以上资料均须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2份(A4纸复印)。

  四、选房要求:

  1.公租房备选家庭排序结果请参照怀柔信息网公示结果。

  2.按疫情防控需求,请各位选房家庭成员选房当天佩戴好口罩,选房过程中请尽量不要摘除口罩。

  3.进入选房区域的申请家庭成员不得超过2人。由于选房现场选房家庭多,请选出3-5套备选房源。

  4.参加选房的家庭,须按照规定时间到场,现场叫号3次未到的,将安排后续家庭进行选房。选房工作结束后仍未到场选房的家庭,视同放弃选房资格。 

  5.选房必须申请人本人亲自到场,申请人本人不能到场又不能提供委托书的,此家庭摇出的顺序号作废。

  6.选房人对已选择房源签字确认后,所选房号不得更改。

  7.为选房工作有效进行,请申请家庭按以上所需提供的复印件提前准备好,现场无复印服务。

  8.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禁止在现场喧哗打闹,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选房秩序。

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