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中高风险地区返京初三师生应隔离14天

日期:2020-05-08 18:53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字号:        

  目前,北京市已经建立初三师生的健康状况台账,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5月8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各学校要继续保持所有师生员工不少于两周的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数据;对于有发热或可疑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返京,实行就地医疗或隔离,病愈后经医疗机构检查不具传染性才可以复课;由专人负责与接受隔离的教职员工或学生的家长进行联系,掌握其健康状况。

  李奕特别说明了返校人员的具体要求:自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应进行14天隔离观察;对于境外返京集中隔离人员,在14天隔离期满解除隔离后,建议继续居家观察7天,居家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地区回京返校人员,按照社区防控组对级别下调后的对低风险地区回京人员隔离与解除管理要求执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