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官方辟谣:假的!

日期:2020-12-02 13:37    来源:北京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真是这样吗?在12月1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就相关问题做了回答。

  问: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请问是否属实?

  高小俊:网上传言为不实信息。截至11月30日,北京市已连续116天无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9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全部采取了闭环管理和有效的集中隔离治疗。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获取权威准确的疫情信息,请关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官方微博首都健康,官方微信健康北京,也可从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获取疫情信息。市卫生健康委每日早8时左右会通报前一日0时至24时的疫情信息。如有新增确诊病例,无论是本地病例还是境外输入病例,都会在官方平台及时通报。请大家不信谣,更不传谣。在生活工作中注意搞好个人防护,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等防控措施,为首都疫情防控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