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135次常务会

日期:2021-09-30 13:54    来源:怀柔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9月29日,区政府召开第135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十一”期间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属地、部门、单位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精心保障好城市运行。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条块结合”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服务任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和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区政务服务局关于《怀柔区2021年8月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怀柔区2021年8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应急局关于 《怀柔区2021年8月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怀柔区2021年8月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度怀柔区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