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136次常务会

日期:2021-10-15 15:3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10月14日,区政府召开第136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卫健委关于《怀柔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报告》、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怀柔区2021年9月农村人居环境市级核查情况的报告》、区应急局关于《怀柔区2021年前三季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书面审议了区信访办关于《怀柔区2021年前三季度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怀柔区2021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怀柔区2021年前三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城市管理委关于《怀柔区2021年前三季度城乡环境及“门前三包”管理检查考核情况的报告》、区政务服务局关于《怀柔区2021年前三季度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区两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批示精神,抓好新冠疫苗接种政策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村、居民有序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强化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提升群众接种疫苗的便利性,让群众暖心。要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督查检查,举一反三,持续开展环境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完善电动自行车信息登记台账。稳步推进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强城乡环境及“门前三包”管理检查考核工作,督促辖区居民、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共同推进城乡精细化管理,营造整洁有序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