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4-25 13:29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4月24日,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2022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围绕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心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实现了第一季度“开门红”。
  一季度,我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5.6亿元,增长7%,高于全市2.2个百分点,增速排名全市第二;完成地方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1亿元,增长3.9%;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6亿元,增长2.8%,为全年经济社会稳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延续一季度良好态势,形成怀柔区的高精尖产业业态。要在高精尖产业上持续发力,实现量变到质变,形成怀柔区和科学城建设相适应的产业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