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2-06-25 17: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至关重要。全区各部门,各单位,镇乡、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相关工作。要统一思想,扎扎实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系统推进,把各项工作融会贯通,规划好时间表、路线图,系统研究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全面部署了中考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要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审议了《怀柔区2022年5月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5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5月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5月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4月市级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聚焦七有五性、民生重点,统筹抓好接诉即办、生态环境保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垃圾分类、违法建设拆除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