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议开展会前学习

日期:2022-07-08 15: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怀柔人民政府网

字号:        

7月7日,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议开展会前学习。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参加。

于庆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于庆丰要求,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保障怀柔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敢于攻坚克难,深化作风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尽好责。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法。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原北京市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春田同志从行业管理部门、属地街镇对燃气安全监管(管理)职责;燃气企业,燃气用户的安全主体责任和燃气使用的监管责任等方面对《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怀柔区领导干部对燃气行业管理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助推各部门对行业治理的法治水平再提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梁爽、丁明达、于家明、韦小萍、季学伟、关得志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