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15 19:45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7月14日,区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怀柔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部署《怀柔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怀柔区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及《怀柔区重点村整治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怀柔区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上半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上半年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怀柔区2022年上半年城乡环境及“门前三包”检查考核情况的报告》。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围绕防风险、保安全的主线,全力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要抓好工作落实。各属地、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方案要求,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要通力合作、相互补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