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2-10-28 15:30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10月27日,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2年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书面形式通报了怀柔区近期安全生产重点问题整改情况、怀柔区近期火灾防控要点情况、规自领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怀柔作为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和生态涵养区的实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面临年底各项工作收官,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实干精神,提早谋划,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