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宣讲

日期:2023-01-07 17:10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1月6日,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宣讲。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于庆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度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好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于庆丰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怀柔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做出怀柔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王建刚、丁明达、于家明、季学伟、关得志在主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