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3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3-02-10 14:46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2月9日,区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3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怀柔区2023年固投项目全面提速扩投资有关工作。区发改委汇报了怀柔区2023年固投项目全面提速扩投资工作安排,区住建委、区经信局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固投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固投工作作为今年的核心工作来抓,加大固投力度。各属地、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投资项目,相关审批部门要在产业项目上全力以赴,把相关工作纳入服务包,将串联审批改为并联审批,加速项目办理速度。要重新梳理十四五规划中的项目,适当提速推进,依托怀柔科学城建设契机,将固投工作做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