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15 14:32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3月15日,区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会议。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区应急局关于《怀柔区2023年2月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怀柔区2023年2月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怀柔区2023年2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关于《怀柔区2023年2月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怀柔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十二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加强专项执法及综合执法强度,从严处理违规违法问题。严格执法、主动服务,共同推进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