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意见征集】怀柔区关于完善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04-28 09:05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字号:        

 

  为实现我区政务服务超越式发展,依据《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关于完善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的意见>的通知》(京政办发〔2019〕25号)等文件要求,我局草拟了《怀柔区关于完善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文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怀柔区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的制定献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0年4月28日至5月28日
  征集方式:通过政务公开邮箱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yllhjxxgk@bjhr.gov.cn”。请于标题中注明“怀柔区关于完善退耕还林后续政策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府前街13号园林绿化局。
  电话:69641697(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1.怀柔区关于完善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的意见起草说明
             2.怀柔区关于完善退耕还林后续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怀柔区园林绿化局
  2020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