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意见征集】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06-24 15:38    来源:区养犬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养犬管理工作,依据《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我局组织起草了《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意见》(草案),拟以区政府名义发布,现该文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怀柔区养犬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0年6月24日至7月1日
  征集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发送至80100871@qq.com,并注明怀柔区养犬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同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大街59号。
  电话:89687651(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1、《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意见》起草说明。
             2、《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区养犬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韩赛